前陣子臉有點過敏 猜想可能是換了粉底或是換了保養品的關係

因此輪流只使用某一樣產品試試看,結果好像是發現自己晚睡加上壓力大導致 哈

本來使用一小陣子的是MAKE UP FOREVER $ 1600 很貴平常買不下手,去年趁週年慶買粉底送密粉餅才敗下去...

好不容易把Laura Mercier用到見底,上個月才開封的M讓我很假面人

當初櫃哥幫我用粉刷試色的時候其實很OK,沒想到回家用粉撲就太猛了、浮粉情形也比較嚴重 (上妝就浮要過一陣子才會吸收)

而且粉較鬆,粉盒比較容易髒,就想換個牌子試試看...

所以挑了與現在正在使用的粉底液同牌的NARS粉餅 價格$1500比M便宜(感謝消費券贊助!)

IMG_0744.jpg

海綿很柔軟,鋪上臉的感覺好酥湖

粉質更細更透,是我喜歡的自然妝感

IMG_0740.jpg

只是自然到遮不太到瑕疵,不過沒關係有斑就有斑不管了~

我喜歡讓自己黑一點 每次去挑粉都要逼迫櫃哥櫃姐拿深一號給我(不然回去會發現百貨公司光線騙人)

這次還走到門口外面看自然光果然挺不錯的

所以就這麼的敗了

包裝我覺得比M牌好看,還有送可愛的防塵小套套heart.gif   

IMG_0738.jpg

 

總之用了幾次我都很滿意~大推N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