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對Nu bra這東西相當有興趣

在奇摩拍賣上買了一對很接近的東西

名為skin bra


雖然說便宜沒好貨

但是今天聽到某談話節目說的一句名言

讓我印象深刻

台語怎麼講不太記得了

意思就是說東西只要便宜一定有人會買帳

這點我相信

因為我也做到了


美國原廠Nu bra要價近三千

所以半夜在奇摩拍賣與吉兒一邊msn討論

一邊選擇了自稱奇摩拍賣證實過是日本正牌代理商的skin bra

詢問了賣家許多問題

並且很快獲得適切回答之後

兩人很心急的立刻下標

當然是統一寄到我這可以省郵資

隔天一早匯款

第二天收到貨品


好期待試用結果




5/27穿上skin bra的樣子

好像有點不太自然

不過不仔細看應該還好

自己心理作用嗎?


5/28 連續第二天穿skin bra

效果不錯

順便挑戰自己的極限

看會不會產生過敏反應


呃,老實說,

下面周圍有點癢....


 


沒辦法

我這個人就是愛嚐鮮+收集癖

沒試過的東西會很想試試看

明明已經有的東西還又收集各種樣式或顏色

不要再說我已經擁有

明明外表跟顏色就是不一樣!




於是乎,網拍的美國漂洋過海而來的鸚鵡阿比

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