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寫過美妝產品的試用報告說
到urcosme看人家寫的很精彩也想來分享一下自己試用的心得
其實應該說是使用(都買回來了.荷包失血心在淌血ing...)
並非只是在專櫃用用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首先介紹的是kiss me的凡爾賽系列
想當初並沒有想要買這款
因為用Anna Sui + 魔睫就很夠力了(利用Anna Sui的纖長+魔睫的濃密/防水防油)

不過,去年在員工旅遊到了日本
到藥妝店就立刻棄守了
看大家狂買,而且每一隻好像差不多兩百台幣而已
馬上敗了半打回來

在日本的時候就很興奮的拆開使用
兩隻雙管齊下果真驚人(本人睫毛還算有點基礎)
隔天,本來愛戴MJ睫毛膏的同事們也跑去瘋狂搶購了

首先是防水的實戰效果
下水前根根分明,夠長夠濃(我自己覺得拉)


另外一個角度再來一張(對..很做作我知道)


到海裡面浮載浮沈之後
一點也沒有掉(下眼皮黑黑的地方是黑眼圈,被海水沖掉了遮瑕,噗)



>>濃密款
的確有濃密的效果,
並且默默地有捲翹到
如果事前先夾過會更明顯
但是不能夾太彎或是直角
否則整個上午都會太翹
到了下午才會自然些

雖然到下午會下垂一點點
但我覺得這款捲翹還算持久
有小夾過應該就可以撐到晚上
重複上睫毛膏也沒問題
會更濃密

至於濃稠度....
有點太ㄍㄡ/
以致於讓我很容易刷到上眼皮(也可能是我眼皮比較腫..泣....)
前天晚上哭過千萬不要刷這隻
不然就會有噴射狀眼影了


>>纖長款

有時候我會單擦
可以纖長之外也有一點濃密變黑的效果
單擦時是比較自然淡妝時可以用
當然大部分還是會兩隻搭配著一起用
效果就很明顯了
然後呢,放在化妝包裡面不知道為什麼包裝上面的金色字都不見了
明明兩隻一起丟在化妝包,卻只有纖長的字體會消失?



我曾經自己做個實驗
因為本身容易流目油
想知道哪一種比較不會暈開,可以撐到晚上
左眼上anna sui 的water proof系列
右眼上kiss me的纖長
A稍微濃密些,但一開始下手會沾一大塊黏成一坨
需要多刷幾下才能把黏在一起的睫毛膏分開來
K比較好刷,塗一層時纖長程度兩者差不多,塗兩層兩眼濃密度就差不多

登登登登
忙碌的一天過去了
整天都沒有補妝跟擦掉暈開的部份
總算撐到晚上
回家一看
暈開的程度比較起來
Anna Sui暈開的範圍比較大,同事還提醒我記得擦一下
Kiss Me在我目油狂摧的狀況下就那麼一點點暈開,表現還算良好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