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Alba


後知後覺發現這麼一個好萊屋大正妹


潔西卡艾爾巴、潔西卡阿魯巴


這部片也是耍帥片經典之一


媲美阿湯哥MI扯翻天系列、玩命快遞酷死人不償命系列等


劇情也是由漫畫改編


基本上劇情也不怎重要


女主角夠正夠甜夠美


觀眾也就看的闔不攏嘴





  深海尋寶 


接下來即將上映的比基尼片


應該有不少養眼鏡頭


期待。



  萬惡城市


當時看萬惡城市時就在想


這女孩也太正了吧!


<更正>記錯成另一個雙胞胎角色,鋼管舞者才是對的!




     偷來的新聞照片。



Jessica Alba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Im good at being sarcastic with guys. They dont want the quiet, prissy little things."


生日:1981年4月28日


出生地:Pomona, California, USA


星座:金牛座



父親是墨西哥人,母親是法國、丹麥後裔,「歐墨」混血的艾芭儘管是個美人胚子,從小卻被同儕排擠。「我不是白人,也不夠『拉丁』,從小我就缺乏認同感,同學也都不和我玩。」


艾芭出身藍領階級,從小家境貧窮,十二歲就開始當「童工」。艾芭說,父母很年輕就生下她和弟弟,可說是「貧賤夫妻百事哀」。


父親是廚師、母親白天在麥當勞端盤子,晚上在酒吧工作,賺取微薄薪水,晚上經常被父母的吵架聲吵醒。


儘管現在成名了,她仍難忘小時候全家擠在小小公寓和祖母同住的時光,每到星期天,她和弟弟就得從報紙上剪下許多折價券,再到超市換取日常用品。貧窮讓她變得早熟、堅強,十二歲就開始工作,「我一點也不埋怨我的過去,父親總會告訴我,比起很多墨西哥貧民,我們已經很幸運了。」


擁有34、25、34好身材的潔西卡艾芭說,她經常拿到要她演妓女或是「性飢渴女僕」的角色,「我相信這種事不會發生在娜塔莉波曼身上吧﹗但我期待有一天能像偶像黛安基頓、歌蒂韓一樣,讓人們注意到我的演技而非美貌。」





再來就是期待她的演技派代表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