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提到劇情﹞


週五晚間看了這部片


不是大片,所以在欣欣晶華影城被分配到小廳


像是試片室那樣的小廳


晚間八點樓下左右的賣票小姐除了擁有一張無與倫比的晚娘臉之外


還充分發揮了反服務業精神語帶不削兼沒耐心


看電影之前莫名其妙受了氣


當下決定要去投訴她!




這部片呢,講得是失婚男女的浪漫喜劇


有故事一開始的鋪陳、接著高潮、失落、誤會、節外生枝的配角介入


最後有情人總算在一起


標準的浪漫喜劇公式


其實我滿愛看這種片的


輕輕鬆鬆看完一部不需要花大腦


又能感動你的片


片中黛安蓮恩飾演失婚婦女


離婚八個月,前任老公再娶,親朋好友紛紛丟照片要幫她介紹情人


當中當然鬧了很多笑話


最後大姐幫她登陸網路交友


《肉感型..................限愛狗男人》類似這樣的交友檔案


於是半推半就的約會了一大堆男人


其中甚至包括自己的老爸(也是從交友網站上約來的)


70老幾硬要拿一朵黃玫瑰說自己40多歲


還硬掰是精神年齡之類的層次


一幕又一幕的相親


黛安也按照不同場景換了不少套相親服裝


深深覺得她好有魅力


從出軌、托斯卡尼艷陽下就喜歡她囉!


(而且瘦巴巴還有胸部)


然後約翰庫薩克出現,也是失婚人士


好友幫他在與黛安同一個交友網站公開交友


於是兩人帶著狗出來約會


約翰總是緊張的一踏糊塗亂講話


不過他的理論也還挺妙的


「當女人遇見一個男人的時候,就會開始著手編劇,如果你不順著她構築的故事情節走,她就把你寫死。」


不過我倒是認為男女亦然。


而我流下第一條眼淚的地方


就在黛安形容自己心中理想生活的樣貌


「星期天醒來,就看見他對我微笑,然後時麼事情都不要想,就窩在那一整天......」


雖然看似容易


但卻很難真正做得到


人們總有太多事情,雖充滿無奈卻不得不去進行


於是這樣簡單的一個想望


就成了心底的遺憾


基本上我是覺得這部片不錯


很舒服


笑點也挺不錯


紐芬蘭犬也很棒


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