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damn!

後天就要出發去峇里島了


不想跟團的我居然還沒把行程給排定

一堆餐廳、SPA、飯店資料印的漂亮但亂成一團...

朋友說我查資料已經查太過頭了


嗯哼....

好像真的有點走火入魔

明明是悠閒的熱帶島嶼之旅

每天沉浸在網際網路的漫遊空想當中

不知道做了多少回已經飛到峇里島的夢

好像去好像去好想現在就立刻放假飛過去

不過手邊一堆被我視而不見的工作

哈,反正無心,回來在趕工也好


明天要出發了

期待

行李已經整理好攤在家裡

等待我把它拖到機場




生平第一次夢幻峇里島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只許吃到暴爽不許暴肥

不怕拉肚子

就怕漏了什麼美食...


真是有探險精神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