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爬不起來大賴床
喉嚨痛痛到公司
開會做報告整理資料拼數據
真希望今天有30個小時可以慢慢用


晚上約了牙醫七點半
之前去公司附近的診所看牙被恐嚇要裝牙套覺得相當不爽
而且牙套+釘子要一萬多
越是逼迫我當天決定越是不想理他
最討厭被限制了

不過..補牙的那個東西掉了..也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
拖了兩個月整個就是犯懶
加上最近都晚下班約好與其約好總是放鳥
不如等到下定決心survey到好醫師再說

因此我的牙肉長出來蓋到蛀牙洞上面
今天去小薰介紹的牙醫診所
進去古色古香的診所後,躺上看起來歷史悠久的病床,
讓醫生看了看牙齒就去拍x光
接著醫生默默的拿出麻醉槍從牙肉四面八方注了好幾管
歷經緊繃的磨磨牙鑽鑽牙後
拿出電刀,以前用過感覺有點噁爛
尤其今天趕過來午晚餐都來不及吃正餓的時候
這樣給我BBQ實在很過分...還是B我自己的肉...

然後用銀粉幫我補了上去

痛歸痛,至少省了一萬多
補完後醫生叮嚀兩小時不要吃東西
心都碎了...心裡吶喊著老娘今天只吃了早餐火腿蛋餅中溫奶外加快要感冒不是該補充營養嗎?

走出診所大門自己為可以放鬆雀躍了
然後小桃紅鞋居然在這時候跟那歡迎光臨地墊磨蹭而開心的大笑
帶著開心的小桃紅一路跛著回家

多麼開心的一天阿...

and現在隱約有點腫脹灼熱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