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剪短髮兩個多月

果然人家說剪了短髮後就會上癮一直剪下去

這次依舊是給Naomi剪

動刀之前Naomi依舊是跟我再三確認怕我後悔

聽說她之前遇到有客人明明講好了長度剪下去就反悔,因為每個人對長度的感受不太一樣...

這次明顯有被發現剪短了,上次從接近腰的長度變成到肩上反而還不太明顯哩!

剪完後順便幫我用電棒捲了幾捲,我想也只有這時候有機會擁有這造型了

個人手拙永遠學不會捲髮,而且頭髮非常強韌很快就會彈回去

所以趕快拍下來留念shades_smile.gif 

IMG_9581s.jpg

 
另一邊側面,這邊捲的比較明顯

IMG_9571s.jpg


 我比較喜歡這樣一點點捲不要太明顯有點亂中有序這樣~

IMG_9580s.jpg


就說我頭髮很不乖吧,捲完頭髮去試穿衣服就任性的不捲了塌下來了....


IMG_9591s.jpg

 

 

Noami說頭髮會自己去調整,剪短後過一兩天它自己會慢慢習慣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覺得短的不太習慣,不過大家都說變年輕了馬上就飛上天,管它習不習慣~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