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認真的想要開始休兵


練習早睡


至少


不要老是接關到恩歪貝果看到太陽公公升起才疲憊的坐捷運回家


但,跟自己講定了之後的好幾個禮拜


身為好咖總忍不住盡起好咖本分


朋友的一通電話亦或是姐妹msn上的邀約


於是又莫名奇妙出現在


room 18, plush, roxy 99, bikini pa, coors light pa, johnnie walker pa之類的


也不是很想喝蝦頗為掃興


有些地方到了現場根本就懶的進去


於是又跟kiki坐在neo 19聊天,跟力路衝到嗯歪貝果吃義式早餐聊天


當然少不了拍拍拍


莫名奇妙又3點了


叫了車


buyer來電「ㄟ,要不要唱歌,現在缺咖!」


(算了算了,我要回家!)




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我不要再搞到天亮拉!


至少這個月不要。


但.......


越是對自己限制,攤就越多


那........


我試著對自己說,請努力挖我出門我好愛去玩喔我是好咖喔!


這樣是不是攤反而會變少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