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朋友到地下絲絨看團


好久沒有看這類的表演


想起當年本人也是很熱血


不論是朋友的團還是一些有意思的團都要來個走透透


年紀大了忙了懶了


朋友叫我猜台上這些孩子幾歲


『73.74年次的吧』我隨口說說


「從71到76都有呢」朋友說


我的天呀


這叫我這六年級後段班的歐巴桑如何是好


台上第一團比較沒勁


第二團也就是朋友的表弟的團《鐵牛仔》


半日系重金搖滾整個很high


第一口就來個使勁嘶吼


不論是自己的創作歌跟口水歌、台風之類整體表現都算不錯


只是PA問題多


vocal聲音悶悶又太小聲


其他不知道哪邊出了問題整場一直回朔逼逼叫


吵的老娘有點發脾氣


而且入場券兌換飲料居然不能換水喝


又不愛喝啤酒,只好點了果汁粉柳橙汁


難喝難喝難喝。








台下坐了位神秘嘉賓


就是那信樂團阿信


據說這團都很欣賞他呢


來這邊看他們表演一定超爽





搞的我也熱血了起來


好想弄個Bass來玩玩,一定很帥





順便來po個鐵牛仔家族


支持一下熱血搖滾少年吧!


點這裡


如果不能點就到奇摩家族搜尋鐵牛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