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許久總算搬家了
這次搬家我也出了不少力
 

感謝力路的同學阿義搬家
很細心的幫我那住了6.7年的家細心的挪到新地方
雖然舊家距離新家不過2分鐘路程
但是以布丁的腳程可能要一天一夜才到的了

要搬家才知道我的東西真的GOD DAMN的多
不過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
東西整理起來還挺快的
反正買一堆台北市政府專用大垃圾袋
加上很多紙袋
一邊做個優秀市民做垃圾分類
一邊做浪費鬼猛丟囤積已久的東西

回憶很多‧‧‧
這時候都被我翻出來了...

卡片很多
從西元1990開始的聖誕卡生日卡我居然在搬了3.4個家之後還都留著
翻開卡片大概有一半都不記得他們的長相了,笑了笑
丟了吧。
狠下心扔掉許多已經不太記得的回憶

衣服很多
用床單一包一包綑綁好,簡單。

雜物很多
飾品很多
雜誌很多
玩偶很多
照片很多

丟掉到東西很多
留下的東西更多

一邊裝箱一邊複習回憶很花時間

為了要再凌晨五點卯時的好時辰搬進去
所以3點半要起床準備
4點阿義般家到了
宏亮的嗓音讓我們都清醒了
希望鄰居不要恨我們
雖然是朋友介紹的
不過沒見過面就很熱絡的感覺挺奇妙
第一次見到這麼會自HIGH的搬家先生
不過他是個熱心的好人
推薦!
而且不會被可惡的搬家公司坑

阿義的PARTNER也很妙
專挑容易下手的東西先扛走

阿義扛的是冰箱、書桌、洗衣機、書櫃
partner先生就負責帶是椅子、電風扇、紙箱之類
我想若是這樣我也可以加入他們的行列了

因為新家很近
所以很多東西都自己來
零碎的小物都用紙袋紙箱慢慢的分好幾天搬過去了
所以二頭肌練得還不錯

最後跟搬家公司議價
我家人覺得他很辛苦要多給他一點
但他不好意思收太多
最後以雙方各退一步成交
很奇妙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