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肉擠出來假裝有肌肉的小腹
有些人問我平坦的小腹要怎麼練
其實有時是硬裝出來的,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其實本人並不是沒有小腹
而是我無時無刻都在縮小腹
除了睡著的時候都會緊繃著肚子

我沒有特別做運動
原則就是
1.只要你醒著就要縮小腹,縮的地方要正確,不是縮胃部,而是胃的下面一點點,包括腰的兩側都要用力,感覺稍微用力就可以。
2.能動就盡量動
3.坐的時候盡量把腰挺起來才不會一坨肥肉擠出來
4.拍照的時候也是盡量照1.的方法縮,再大力一點就可以唬人了
5.晚上8點以後不能吃東西,如果吃了就要撐到2點以後再睡覺,並且用怨念詛咒自己。


以上,我想到會再補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