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銀行辦事情
抽個號碼牌要等30多號
一向奉公守法的我當然是慢慢等
但有些人就只會想到自己的事情最緊急
沒耐心慢慢等,於是想盡賤招來讓自己的事情先處理完
(阿你是不會早一點來排隊喔...)

「140號請到7號櫃檯辦理,140號請到7號櫃檯辦理,謝謝!」
一位老榮民阿伯頓了一下
「140號在這裡!」
「141號請到7號櫃檯辦理,141號請到7號櫃檯辦理,謝謝!」
老榮民阿伯衝到櫃檯,辦完了事情,走人
接著一位年輕小姐,到7號櫃檯等著
手上拿著140號的號碼牌,
銀行櫃檯慌了
「怎麼會有兩個140號呢?」

當然就是前面那位老榮民阿伯虎爛。

好的,手上握著141號牌子的我靜靜的在一旁看著
號碼已經叫到143號去了
行員小姐一臉抱歉的對我述說剛才那位老阿伯如何騙人的故事
並且要幫我插隊
(老娘心想:反正已經遲到也不差這幾分鐘)
我說:「沒關係,我等這個櫃檯就好。」
(不是我故意裝慈悲,只是懶的爭吵)

老榮民阿伯騙人又怎樣
這個世界就是充滿著許多習慣佔人便宜的人
相對的,也就會有許多習慣被佔便宜的人

每天坐公車,偶而坐計程車
總是會聽到喇叭按來按去
車子超來超去
動不動就有人拉下窗戶幹喬剛剛擋了你路的車子
雖然小白駕駛員真的不少
這些人的確該好好教訓
不過還是給有本事的人去搞吧
可能你上一秒還是老闆心目中的好員工,兒女心中的好爸爸
下一秒馬上變成路上的凶神惡煞
為的是什麼?
討公道?仗正義?還是順便宣洩一下積壓已久的鳥事?

計較這檔事人人都會
越是計較就越多紛爭會發生...


忽然覺得我有點超齡

嗯哼。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