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會演變成這樣
就是『飽暖思淫慾』的道理

雖然不至於吃不飽穿不暖
但是沒有錢
實在沒心力去分辨其他的事情是否重要
很久以前這道理就潛藏在我腦子裡
所以才會
很多事情都不在乎吧

家裡的環境
會讓一個人的個性改變,價值觀偏差,
但也只是在所謂的社會道德體制之外
如果不理會所謂的社會正常人觀念
你能說他這樣想這樣做是不對的嗎...

為什麼一個人要對另一個人負責任
只因為你跟他有血緣關係,
或是因緣際會作祟而成的朋友?

人是奇妙而複雜的動物
所以我一直很羨慕布丁
只要歪著頭裝可愛
即使口臭的要命
大家還是喜歡她疼她愛護她
亂拉屎還是有主人認命的幫她把屎把尿


我不怪老爸愛賭博一心只想靠中大獎來改善生活
也不怪老媽不會理財亂花錢連領薪水都不好意思開口
當然生出來為了氣老爸老媽的妹妹,她從小也沒有過的很好
老娘自己,沒能力多賺一點讓家人好過

我...
很生氣
只因為我是人
所以必須負擔很多責任

為什麼我不是布丁...

好吧
因為我是人
我是老爸老媽的女兒
我是老妹的大姐
我是布丁的主人
我還是得扛下來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想不開
不過如果世界像是電影【明天過後】那樣
一出門就急凍死去或許可以考慮

不過我還是會堅持下去
我從來不相信『再壞也不過如此』這句屁話
一而再的創下生命裡的歹命新紀錄
也早就習慣只要稍有好轉
就比需迎接另一波的壞運蓄勢待發

所以
為了面對之後更糟的命運
我選擇努力站穩腳步

來阿
沒在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