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IMG_7550.JPG

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第一次在南半球的夏天過生日
第一次在各國料理的款待下過生日


來自韓國、日本、德國等世界各地的朋友
相遇在63 Anderson Street
莫名的好交情來自經常性的飲酒作樂
以及同等級反而好溝通的爛英文

我獲得一隻狗,眼睛鼻子是巧克力,舌頭是草莓
IMG_7548.JPG

我獲得一張畫的很醜但我愛死了的卡片
IMG_7552.JPG

我獲得一夜醉醺醺(又來了)
IMG_7590.JPG


在第一站Brisbane待了兩個禮拜,總算獲得了工作
然後第三個禮拜訂好機票跟前兩天的貴鬆鬆住宿後就開始很悠哉的鬼混
禮拜天一早就要前往Central Coast的The Entrance做housekeeping
可惜的是無法留在這裡繼續玩耍,否則散盡積蓄流落街頭變身homeless ><
真捨不得離開這群可愛的傢伙阿!

話說Fraser Island跟gold coast都還沒去

不過我寫這些你們也都看不懂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