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Hostal Jamyc的一角(也就是hostel,在西班牙用Hostal為主)
DSC02807.JPG

隱身於Prado美術館附近的大樓裡
門口被太陽妝點的如此耀眼
DSC02847.JPG

推開沈重的大門,經過暗咪摸的老舊樓梯走進去拖著行李往上爬(電梯似乎只是裝飾用的)
可以從門牌上看得出來,三顆刺刺球就是三星的意思
兩晚約莫90歐(約台幣4300)
西班牙的住宿普遍貴,這樣應該算是差不多。(貴了也不要讓我知道謝謝)
DSC02844.JPG

進去後一堆雜物堆在門口
配上一個歐巴桑不太會講英文但是錢收的很俐落
這就是Lobby了
DSC02809.JPG

進房間後看起來還算乾淨
DSC02831.JPG

但是很小,我站在房間的一邊最多就是拍到這樣
廁所也是小不隆冬,每個物件都擠的有點重疊
洗澡後發現那所謂的乾溼分離也是個幌子
出來滿地都是水,還跨過廁所門檻淹到了房間地板
這些我都可以忍受,反正經過小心點不要滑倒那就搞笑了

這間我覺得最恐怖的是
暖.....氣.....是......壞.....的........
不斷想著洗完頭又沒有吹風機該怎麼辦,又不能不洗頭阿!!
外頭天氣這麼冷,我可不想在歐洲感冒阿~
只好努力的用毛巾吸乾水份,戴著冷冷的溼頭毛假裝身在熱帶國家硬睡了...

還好隔天起來陽光相當耀眼,從別人的房間看出去View相當不錯!
只可惜我們面對的是別人的後巷相當沒FU
DSC02840.JPG

好懷念前兩天住的Hotel HUSA(四星那間),不但有溫暖的空調以及親愛的吹風機...
DSC02784.JPG

早餐還可以吃到撐死
DSC02494.JPG


寫到這裡發現好像都在抱怨。其實我不是這個意思...
現在回想起來一切都很好玩,只怪自己沒有帶吹風機。(這趟旅行開始了我的吹風機咒怨)
去旅行,就是要遇到這些討厭的經驗,回來之後才會覺得特別懷念特別珍貴,如果一切順順利利多不好玩呢?
到Prado拉屎(還有波蘭上空跟阿姆司特丹機場)、到滿地垃圾的小酒館被煙薰到想暴走、到柏林冷到靠北、到金門大橋被風吹到頭痛、到舊金山旅館半夜沒有吹風機打去櫃台還被念說早上酒店後再打來....這些都成了以後可以跟別人說嘴的回憶,實在是太珍貴了,所以我要好好的記錄下來。

還有,出去旅行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千萬要記得帶吹風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