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發表過一篇最喜愛的香水前三名

最近整個大洗牌變了心

第一名
GUCCI FLORA 花之舞淡香水
本來對Gucci一直有老派味道的先入為主觀念,那天看Lydia在莎莎很不客氣的噗撒噗撒狂噴之後,也忍不住試噴了一點,果然整個驚為天人阿!
是舒服淡雅的微妙香氣
09.jpg

第二名
ANNA SUI Dolly Girl 粉紅娃娃
我喜歡它甜美帶點清新可愛的味道~

其實本來比較愛限量款的白娃娃
但是有天一覺醒來發現它味道雖然特別卻有點太嗆,太刺激了鼻子受不了~
Anna_sui_Dolly_Girl_1.jpg

第三名
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綠茶香水
不用說了,它就是我愛的超級清新味道,但是阿茄正處於興奮的喜新厭舊狀態中所以排到第三名
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1).jpg

第四名
Lancome Miracle
滿女人的味道,又沒有太濃厚的脂粉味
而且是我最愛的烏瑪舒曼代言
Lancome+MIRACLE.jpg

第五名
Chloé INTENSE極致奢華版經典女性淡香精
不久前介紹過的,也是因為路過電扶梯旁邊的香水櫃,一噴就愛上了~
雖然跟其他喜歡的比起來很舒服的味道,但是夠特別。
不過它非常濃郁,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4b4dfa7edc39b.jpg

我一噴連蚊子都超愛我
叮的眼睛腫好大包><
相片0421.jpg
不好意思嚇到各位了

我對那些什麼前中後味跟每種花代表的香味不是那麼熟悉,所以一切都是憑感覺~
而且香水好玩的地方在於,每個人用起來都會有一點點的不同
用對味道可以幫自己的個性美加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