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女人總是很亂來
他做的事情不一定是對的
醜陋的媒體總是把他弄的更醜陋
但他總是能活在當下、認真做自己

如果Paris真的出來選,我也想投給他!
想想白宮漆成粉紅色、裡面還有狗狗健身房跟游泳池
那好萊塢的英雄救地球那種電影應該會很逗趣吧!

See more Paris Hilton videos at Funny or Die


▲芭莉絲希爾頓在網路張貼短片,還擊總統參選人麥肯的負面文宣。(法新社)


搞笑還擊麥肯 芭莉絲 穿泳裝選總統 要讓白宮變粉宮

〔 2008.08.07 中國時報 〕 張士達/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選戰出現了最新的變化:芭莉絲希爾頓宣布將參選總統!

由於共和黨參選人麥肯上周在競選廣告中擅自使用芭莉絲的照片,芭莉絲本周錄製了諷刺短片在網路上回擊,表示在麥肯的「背書」下,她決定參選總統,而且已經「準備好了!」

捲入選戰 自認很性感

麥肯上周在一支備受爭議的電視廣告中,將民主黨競選對手歐巴馬指為與芭莉絲、布蘭妮一樣都只是名流,卻不表示有能力領導國家。芭莉絲則在Funnyordie.com網站張貼的短片中,身著清涼泳裝躺在池畔躺椅上,巧笑倩兮地對鏡頭說:「嗨!美國同胞!我是芭莉絲希爾頓,我也是名流。只是我不像那些成天放話改革的老傢伙,因為我很性感!」

老頭背書 蕾哈娜副手

芭莉絲接著說:「可是那個滿臉皺紋的白髮老頭在廣告裡用了我的照片,我想這表示我也參選了。所以謝謝老頭的背書,我想讓全美國知道,我已經準備好了!」芭莉絲隨即宣示了她的能源白皮書,並表示她考慮找歌手蕾哈娜當副總統,還說:「我們白宮見嘍!喔對了,我可能會把它漆成粉紅色喔!」

聰明有腦 不打口水戰

芭莉絲的這支短片是由Funnyordie.com網站的智囊團打造,讓過去「波大無腦」形象深入人心的她交出了漂亮的一招。背後主導的亞當麥凱與克里斯韓奇表示,芭莉絲覺得麥肯的負面文宣很沒品,但不想用口水還擊,所以想出這種幽默的方式:「她其實比大家所想的更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