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有愛心的人還是很多很多
希望想養狗狗的人多多認養
不要再讓惡質狗販生存下去了!!





【聯合報╱記者鄭惠仁/新營報導】 2007.12.23 03:14 am

台南縣新營市69歲婦人吳蘭十多年來收容、餵食流浪狗,她日前過世,臨終前還捨不得進食,要把食物拿給狗吃。昨天她出殯,同居人陳水源因無力照顧這群狗,擔心遭到撲殺,又不忍交給清潔隊處理,希望愛狗人士能認養。


陳水源說,吳蘭有段不幸福的婚姻,婚後丈夫有外遇,並娶了兩名細姨,她沒有生育,領養了1名孩子,並獨自與養子居住,平日受雇在公園掃地,每日所得僅六、七百元。


十多年前吳蘭車禍受重傷,住院時發願要做善事,出院後開始收容流浪狗及到處餵食流浪狗。


日前吳蘭心臟病發送醫,在加護病房中,他餵她吃稀飯,她仍惦記著狗有無餵食,捨不得吃他煮的稀飯,要他拿去餵狗。當時他真想大哭,「阿蘭是為狗而死」。


陳水源為士官長退休,十多年來陪伴吳蘭並協助照顧流浪狗,也是阿蘭最大的經濟支柱。他說,阿蘭走了,他也無力飼養,又不忍報清潔隊處理,如果這些狗遭撲殺,「阿蘭在天之靈一定很難過」。愛狗人士想認養請電(06)6567503。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