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很熱血約了去游泳


本人以為力路總是會習慣晚到半小時


於是忘了告訴你我個人就自動晚到了半小時


但是不好意思阿孟家


今天大家居然很準時


力路穿著針織鏤空衣內搭比基尼小熱褲高跟鞋要去游泳


很不搭嘎,感覺是要去東區逛街吧!!


邋遢如我和孟家踏著夾腳拖鞋爛衣服才是真正的游泳look



前往新生公園一路坎坷


孟家報錯公車路線加上力路鞋太高


這群人不斷想要放棄


我相信只要有人提出「那我們去吃挫冰吧」


相信大家絕對豪不猶豫立刻附議


所以沒人敢帶種的講出這句話


好不容易到達了游泳池


力路根本買了門票進去坐在池邊連泳衣都不換


孟家游完第一趟氣喘如牛想回家


本人到是比較認真的來回划了二三十趟


問孟家說要不要撤了


她倒是反應相當快的我都還沒問完就說好


(妳等我這句話等很久了吧......)



這是在孟家報錯的公車上面拍的照片喔!


很有鄰家女孩的feel







但是一邊要往新生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