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穿上白綠相間的Heineken小姐制服


度過了第一次的小巨蛋跨年夜


其實根本也忙到沒空跟大家一起倒數....................................


『小姐,來兩瓶』

→好的,請稍等


『小姐,我要一手』

→好,............(人呢?)......先生您終於回來了,找您一百元

『不用了』

→謝謝

(第一次拿小費,但是沒有霹靂腰包、沒有口袋要放哪?)

(難道要塞奶罩)

(這麼多人不好當場塞吧)

(那塞靴子裡面好了)


『小姐,請問那個英國的DJ 什麼時候來』

→呃.....這我不太清楚喔,要問MOS的工作人員

『什麼?你怎麼不知道?第一天上班喔』

→(對,我第一天上班)


『小姐,小姐,可以跟你合照一張嗎?』

→(微笑貌,你的手可以不必放在我的腰上)


『excuse me,麻煩再給我來一瓶』

→好的


『小姐,幫我們拍張照』『再一張』『謝謝.....』

→好,1.2.3 (這我拿手的)


『小姐,看妳走來走去好像很忙喔?』

→嗯!(點頭微笑貌)


『小姐,我的相機跟證件夾掉了,有看到嗎?

拜託幫我留意,裡面有很重要的東西』

→好的,我幫你問問喔!


『很高興認識妳!可以留個聯絡電話嗎?』

→不太方便耶......



...............................................................................................................





倒數的時候,我再幹嘛?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喔,正在準備發螢光棒,以及閃躲舞台上飛下來的螢光棒


我其實討厭螢光棒,以及煙火、仙女棒之類


讓人爽完了就丟棄一邊的不環保東西


忽然覺得這些很high的倒數與我無關


所有人親的親抱的抱


雖早就發現自己對世事都不太有情緒反應


竟然跨年夜大家high成一團我還是沒感覺


真的有那麼high嗎?


我只愛湊熱鬧罷了。











塞進靴子的唯一小費 100元,不見了。


隨著2005年的最後一天,離我遠去。


所有機八毛事,也請離我遠去。









2006年,依舊是打工女王!


元旦的街頭拾八辣活動


站得腳快爆炸


今天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