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去B1嗎?


第一次去人很多
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
因為離公司近
又聽說喝到飽
加上沒去過的好奇心
所以去感受那邊酒有多驚人
其實也還好
加了水的可樂跟很像感冒糖漿的調酒
喝了也死不了...


第二次去
冷氣壞了
大家熱的半死還是照跳不誤
我個人早就嫌太悶先上來了
直到水淹及腳踝
大家才陸陸續續從小小樓梯口走出來
那邊的服務人員還真OX
面對一群喝爛酒的暴民倒是跩的二五八萬
當時我可能已經暗自發誓這輩子不會再來了
不過因為記性不好
有沒有發過誓其實也不太記得...


第三次是個意外
本來要去Room18
但是在門口排了半天
只看到一群群模特兒被帶進去
其他只能在門口當個阿呆乾瞪眼
於是在同行有人的吆喝下去了B1

才12點多
大家都已經high翻了
嗯...今天很有氣氛
好不容易卡到一丁點兒位置開始扭動
不出10分鐘
一枚長捲髮熟女辣妹低著頭從我面前走過
路過的時候對我展現她今晚的菜色及喝了多少酒
也就是說
混著晚餐以及調酒的嘔吐物均勻分布在我的民俗風涼鞋上
當下我感到一陣暖暖的噁心

所以,還有誰敢跟我說要去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