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有遠見的報名了救國團的課程
想要把冬天用麻辣鍋羊肉爐涮涮鍋累積的脂肪甩一甩

本來想學學爵士嘻哈那類帥氣又有點性感的舞蹈
還有像是明星舞蹈課之類的,如果老師教縮哩縮哩我一定會爆走
為免發生意外所以還是繼續搜尋其他課程
然後看到"雷鬼入門",而且時段在禮拜天中午,感覺滿不賴
跳完下午還可以出去逛逛街喝喝貴婦下午茶(明明要減肥還念念不忘下午茶)
於是決定報雷鬼(其實沒什麼概念 哈)
後來有人威脅我說雷鬼很難
心理想說:老娘沒有在怕的!!

然後第一堂課就是個大烏龍
上課證上面的時間是錯的,整整晚了一堂課
於是乎我們去學了同一位老師的另外一堂課「明星舞蹈」
跟著高中生大學生跳了一節課
默默想著:阿計的命運如此悲慘,不僅上錯課,今天回去之後還是不知道我跳的是哪位/團韓星的舞蹈!? (井底之蛙到了極點)
上完課之後去逛IKEA又吃了IKEA餐廳

第二堂課複習了第一堂課的動作,看著旁邊的美眉動作流暢好生羨慕
為什麼我連暖身動作都有障礙= =
腹肌無力加上筋骨超不軟Q,還好一起報名這堂課的友人S狀態跟我差不多
拉筋跟下彎腰沒誠意的程度跟我差不多,寬心了許多~
這次吃了便宜義大利麵然後逛信義誠品亂亂買了件好好看的黑色雙排扣外套!

第三堂課總算比較能記住動作
不用一直偷看別人做些什麼
又要記動作又要扭腰擺臀甩頭轉圈真的很忙碌
更重要的是那些動作要到位還真的不容易,甩頭的位置,甩屁股的力道點位等
(也許是因為手長腳長所以會慢半拍吼?)
至少這次的暖身仰臥起坐腹肌有比較爭氣點~
算是有進步!

這次吃了韓式泡菜鍋以及逛了SOGO以及甜點+星巴克芝麻抹茶拿鐵

還有五堂課
下禮拜不可以再吃下午茶了!!! (然後正餐其實也吃的很過分)


寫到這裡,深深覺得
不管做什麼事情,就一定要吃的很開心
出去旅遊,回來的照片都是義大利麵冰淇淋跟生魚片這些
連去學跳舞也都是吃個不停~

好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