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是錢太多沒地方花
已經夠緊了還一直吵著要買勝透力來吃
一盒要四千塊
壞掉的腎臟就是壞掉
明明就已經來不及
一直糟蹋自己到老了才再亂買希望

也許可以解決一時的苦痛,但也可能只是心裡作用罷了
為什麼就不肯好好洗腎不肯戒煙不肯戒酒
硬是要亂買藥
重點是這還算不上藥,頂多稱的上食品
但萬一有嚴重的不良副作用,沒良心的廠商也賠不起
這種通常都是買的時候很積極
等到有問題或是想退貨就很推托

很機車都是在白天強力播送談話性賣藥節目
有這麼多廣告預算可不可以回饋社會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政府新聞局衛生署也不會好好看管這些節目
真的很想把第四台剪掉

那些靠主持代言這種誇大藥(食)品廣告賺到大把銀兩的藝人們
應該不會想到這東西會導致什麼後果吧...
真的很討厭那種沒良心的商人



老人家就是講不聽
氣死我氣死我氣死我氣死我氣死我


還不如自己先把錢都花光光就沒錢買這種鬼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