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0001932026.gif

最近特愛看搞笑片
上一部有到戲院看的是博物館驚魂二
今天從有點空虛的時尚趴體時間到被趕出來後
跟阿周去看了《少年手指虎》
兩個很悶的人湊一起硬是要看high片

果然很開心喔!
裡面的梗很多很妙很好笑

「這是我剛剛的500」
「他本來就可以自己站起來」

不知道什麼意思沒關係
到戲院去哈哈笑吧!

之前沒發現,原來跟《舞妓哈哈哈》是同一個導演阿...噗

相關介紹~
導演 : 宮藤官九郎 (深夜裡的彌次先生和喜多先生)
編劇 : 宮藤官九郎(舞妓哈哈哈、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卡司 : 宮崎葵 (現在只想愛你、NANA)
佐藤浩市 (魔幻時刻、有頂天大飯店、感染)

官方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deegroup/jpmovie/24535634

《少年手指虎》劇情介紹:
神奈是唱片公司新人挖掘部的年輕粉領,如果再做不出成績就會面臨被炒魷魚。正當緊急關頭,千載難逢的機會突然從天而降,神奈在網路上偶然看到了一段影片,那是龐克樂團“少年手指虎”的現場演唱會片段,這幾個風格狂野的帥哥讓神奈眼睛為之一亮,決定讓他們成為公司的簽約藝人。神奈去找他們交涉時,不料眼前出現的竟?爛醉如泥和中年發福的半百怪叔叔——原來網路上的影片是二十五年前的舊作……。
然而,這個怪叔叔龐克樂團竟然在網上人氣飆升,唱片公司決定力捧這個樂團,社長決定給神奈一項任務-舉行《少年手指虎》全國巡迴演唱會。於是中風導致無法說話的主唱、刺青加上有痔瘡的鼓手、每日酗酒以及中年發福的龐克怪叔叔們和粉領OL神奈一起坐上小麵包車,開始了前途未卜的全國巡迴之旅……

《少年手指虎》關於導演:宮藤官九郎
宮藤官九郎可謂日本演藝圈中的怪才。
2002年,宮藤憑藉電影《GO!大暴走》一舉摘得日本學院獎的最佳劇本殊榮,同時電視連續劇創作方面的佳績又令他的知名度節節攀升,逐漸成為廣為人知的名編劇,不少熱門劇集,如《木更津貓眼怪盜團》系列、《龍與虎》等,都是出自宮藤的筆下。
宮藤自己也玩樂團, 他和另兩位成員村杉蟬之介、阿部隆史一起組成了「GROUP魂」,該樂團曾經受邀參加過日本紅白歌唱大賽。這部影片洋溢著宮藤對龐克的熱愛,也表現出了他的率真和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