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養就不要亂養


搞成這樣苦了動物自己也不好過呀...


替可憐的鱷魚感到十分哀傷,當然還有斷臂的大哥


養寵物也是一樣


住在六坪套房就不要發狂養哈士奇拉拉


就算房子大了些沒時間出外散步放屎也請不要養米格魯


一條生命是一輩子這麼嚴肅的事


一座動物園就是數千數萬條生命的事


何苦硬要把他們關在這裡


讓這些生命這麼無精打采



忽然想到之前認養的台灣黑熊


小三,最近還好嗎?



壽山管理差 動物也受苦

 


更新日期:2007/04/12 16:20  記者邵冰如、包喬晉/連線報導




壽山動物園的鱷魚咬斷管理人員手臂,動保團體認為,這起意外凸顯台灣動物園常見的問題─緊急應變措施嚴重不足,壽山動物園長期以來更以「管理最差」而聞名;台灣應仿效國外,盡快訂立動物園法,才能保護人類也保護動物。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主任陳玉敏今天說,過去的調查便曾發現,壽山動物園的園區規畫和管理方式一團亂,很多都違反動物生態習性。例如生長在寒帶的阿拉斯加棕熊養在酷熱的水泥地上,全身棕毛都掉光;生性需要居高臨下的獅子,卻被圈養在低處的野獸區,只為方便讓高處的遊客向下俯瞰獅園全貌,結果造成獅子的緊迫,長期下來目光煥散,無精打采。




針對動保團體指控,高雄市風景區管理所長楊添登說,今年已編列動物園設施改善經費1200萬元,將設置亞洲熱帶雨林動物區、北美洲動物區展示場暨教育設施改善、水資源再利用設施改善等,預計今年底完工,給予動物更好空間與環境。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12/2/ctlq.html#top_s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