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都這麼說的:換髮型,順便也換個心情


所以我換了髮型


其實換不換心情一點關連都沒有


通常想要靠著搞個新髮型換個心情也只會換到更糟的心情


於是這種情況總是不斷的上演著:




不小心失手瀏海剪一個太短

變的很阿呆


都說了層次不要打太薄太高

依舊得到了一個層次很高綁個馬尾髮梢四處竄的髮型


今天來修個頭髮吧!

隔天說了我去剪頭髮同事說你幹麻浪費錢


那我想要讓臉看起來小一點!

然後便讓自己認清倒過來的雞蛋依舊是倒過來的雞蛋


這些烏龍事件搞的心情差個好幾天






不知道何時開始不太花錢上美髮院


總覺的花個幾千塊錢染髮燙髮剪髮很傷


其實只要靠著一把辦公剪刀就可以自己亂亂剪


最常被搞的就是十分容易處理的瀏海了


貓不要跳上來亂應該不會太可怕


小小失手也不過就忍兩個禮拜


就這麼靠自己土法煉鋼的剪了幾年


上個月發了瘋剪了妹妹款齊瀏海


額頭痘痘默默的竄出讓我不到一個禮拜立刻感到大後悔


上個月KIKI打來說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要考燙頭髮


聽說是類似吳佩慈徐若瑄之類的大捲髮


只要幾百塊又是EROS的藥劑應該不差


於是帶著我十年沒Q過的頭毛準備迎接新生活


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


跟個性一樣腸子通到底那麼直的頭髮


前前後後加起來也跟了我超過25個年頭


燙完好像太捲了些,所以當天請設計師幫我吹髮就不會那麼捲


↓但也太不捲了一點吧!







↓隔天認真抹了髮品練習捲髮造型







↓自己買黑娜(深栗)回來染黑




這張的鼻孔拍的真清楚阿~~~




 


↓陽光下的顏色跟車內顏色又不同了



實驗證明,黑娜染髮劑還不錯用


不僅便宜不到兩百元還可以多次使用


上色也只要10-15分鐘,相當快速更貼心的送染髮披肩


原來分成三段的髮色整體更均勻真開心


在日光燈或暗處時很黑,陽光底下則呈現自然棕色


只是從來沒有染黑過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以上就是阿茄的捲髮體驗記


其實,挺好玩低!


再來要挑戰烘罩+空氣自然感QQ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