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墾丁逐浪之旅


墾丁旅遊團三人成行


大家都窮,於是訂了個目標,預算三千元


猛的是在春吶期間沒有訂車票也沒有訂房間


然後就是走一步算一步


一切等到當地再說


話說車錢就佔了一大半


→台北到高雄600+高雄到墾丁280=來回逼近1800







當天早上接到小寶打來的電話


說他們缺了一名dancer,問我要不要去嘎一角


很快的我就答應了


(媽呀,這真是天助我也,有地方住不用睡路邊不用20元沖澡省一筆了還倒賺)


當天一早本人最先抵達


很幸運的買到了便宜統聯票,三張只要1098


遲到的金姐開心的抱著我──因為買到了便宜車票


出發了,大家在車上睡成一團


中間醒來擦乳液塗指甲油,繼續睡


力路倒是自始至終都在睡,強者


到達墾丁已經晚上快十點


第一天晚上沒什麼重頭戲


第二天禮拜六傍晚,墾丁大街開始湧進人潮


並且完成金姐的夢想


我們三人果真缺一不可


少了任何一個可能都會破局


我想這一且都是上天的旨意


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