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的啦!我的天!


好像這段日子將會十分忙碌,


忙的不具意義之外還會搞到最後沒朋友


親愛的朋友們請不要離我遠去阿!


奇怪,法蘭不是說有桃花嗎?


這三個月的運勢看不出來


哪裡有桃花花花?




星運指數: ★★  

|





事  業:


一月做一點小事卻要大費周章,完全失去了平日的明快風格,讓人有點無奈。務實再務實,彷彿在逆境中奮鬥,可能還得犧牲一些個人的休閒時間。二月下旬容易冒出讓人緊張焦慮的現象,環境變數較多,不適合設定太僵化的原則作為目標,以免形成過多的忙碌與一再重複卻找不到出口的窘境。三月既無三頭六臂,時間就只有這麼多,還要設法將全部的事情都搞定。本月工作中可能會受困於一些閒言閒語,人際關係很挫敗。注意交通安全別貪快。




財  運:


一月非常有 '錢途',除了正財還有來自長輩的意外之財。二月中旬過後節制喔,可能有大筆的支付,也請遠離奢侈品。三月財運出多進少,該支付的就別拖,小心循環利率拖垮。




愛  情:


一月缺乏變化,彼此沒有太多回應,堆滿著枯燥令人沮喪。 二月老問題似乎也無解,下旬關係惡劣,雙方都需要時間成長。三月對另一半的態度不滿意,一觸即發的爭執逐漸變成生活中的困境。




人  際:


一月重效率不能打高空,該講求實際,試著站上推動者位置。二月要把握上旬,積極鼓舞身邊的夥伴,中旬過後意見分歧不見效果。三月多頭馬車難駕馭,彼此之間若呈現拉鋸狀態是很消耗力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