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太陽在射手座
 射手日座的人自由、精力旺盛;威嚴、寬大。對大事抱率直和大膽的態度;但是,注意力常常無法集中。此外,這個星座是由木星所管轄的,木星代表政治、法律、教育、慈善事業、體育運動之範圍,所以,屬於這個星座的人通常生性活潑、樂觀、慷慨、獨立、坦誠。他們兼具知性、感性和理性。言談一針見血,就像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衣」中天真純潔的小孩子般,一語道破國王身上根本沒穿衣服。射手日座的人常福至心靈,對事情的結果判斷很正確。這個星座的記號是一個射手坐在飛馬上,象徵穩定、基礎及體力,代表哲學家的頭腦和運動家的身手,意味著智力與體力、理性與感性的分裂與結合。太陽在這個星座的人,大方而無拘無束、精力充沛、幽默、多言而好爭論、脾氣急躁,對受磨難及壓迫的人有慈悲心腸。他們特別討厭拘束和專制。在性格方面,射手日座是誠實、真心、坦白和值得信賴的。通常會反叛任何形式的壓制,有很好的觀察力、領悟力和推理能力,並且在很多事情上都表現了極佳的判斷力,但感情問題則例外。心智反應很快,大部分的事都學的相當快。射手日座有把自己置於各種不同的環境中以避免不快樂的傾向。愛好運動、遊戲、旅行、駕車及森林、河川、高山。具備冒險精神。享受社交活動、欣賞藝術、音樂,好動的個性會尋求多樣性的活動領域。愛情方面正如同射手所射出去的箭,帶有不連續的性質,時而熱情如火,時而心境低落,令人容易產生誤會。其根源就在個性上的起伏不定。許多射手日座的人都會同時從事一個以上的行業,他們需要身心並用的工作,適於和群眾接觸,有很多人成為律師、教師、醫師、作家,也有從事出版、運輸、航空等等領域。這個星座的小孩敏捷而衝動,喜歡動物和運動,對旅遊和外國有關的一切都有興趣。他們擅長戶外活動,有關旅遊或運動的任何事都難不倒他們。  


‧你的月亮在水瓶座
 水瓶月座喜歡不拘傳統,具備卓越智力和先見之明,以及獨創性。珍視個人的獨立。有時也會有頑固、古怪的行為,但倒不致於討人嫌。友善、慈悲、善良等特性尤其明顯。通常對於占星學獨具天賦,或許會具有獨創力和科學頭腦。喜愛獨立的結果會導致孤寂,以及感情關係的失敗,但會以漠不關心來掩飾。在受剋時會有神經緊張的表現。必須控制怪異的行為。水瓶月座的人,非常喜歡參與討論,在大型的研討會中,能有一席之地暢所欲言,正是本月座的人最高興的事了。對人類社會之所以維持的一些基本原則,例如人權,環保,消滅雛妓,保護野生動物,這些都是水瓶月座最關心的課題,非常能夠接受最新,最進步之觀念,堅持理性,自以為很講理,最開明不過了。水瓶月座的人,十分愛講話,有時雄辯滔滔,因為關心社會,所以對政治事務也十分有興趣,非常願意投身於改善人類社會福利、生活、環保、人權等社會運動。水瓶月座個性屬於固執,反抗性十分強烈,不認同任何既有的模式,也不會尊重傳統,行為十分標新立異,甚至變得古怪,獨立性很強,不依靠別人,也不喜歡別人依靠自己。可以說是自由、獨創、獨立的人格。反抗性十分強烈,有時無心一句話,氣得主管哇哇大叫,旁邊的同事們反而都笑在心裡。不論男女,幾乎都會對電腦、占星或開車感到興趣,水瓶月座的人,處理機械或科技的能力很強,電腦可以學得很深入,開車也是手腳俐落。有一部分水瓶月座的男女,瘋狂地相信算命,終於成為到處算命型的顧客。其實在學習占星術上,本月座的人有其天賦,很有潛力成為此道之專家。說起來,這個月座的人有時會被認為古怪,情緒很天真,完全沒有尷尬的感覺,在和別人吵架之後很少會記仇,又可以馬上談起其他問題,下次見面還是好朋友一般,不要以為這是做作,其實這種友善的人格完全表裏如一。  


‧你的水星在天蠍座
 你就像個精明的法官,有著極佳的判斷力,任何事都逃不過你的觀察,但是你對任何事都傾向於尖銳嚴苛的批評與解釋,因此當你下判斷的時候,是果斷精明而一點也不仁慈,因此別人都知道你有很尖銳的觀察力。頭腦敏銳,有直覺力,做事專心。精明卻會帶些嘲諷、懷疑和憤世嫉俗,甚至有些殘忍。有解決困難問題的能力,而且方法實際。培養心智的彈性發展有待留意。脾氣剛強,觸感敏銳。富研究精神,稍顯乖僻,常沈默不語,可是,具備敏銳的洞察能力。對神祕、死、偵探、精神分析、金融發生興趣。你的眼光如鷹,沒有任何人能在你面前隱瞞蒙蔽,也可以說你的眼睛長在腦後,還有神秘的第六感告訴你所有事情的答案。這種神秘的力量也只有水星在天蠍的人能清楚了解,你應該珍惜此種上天賦予的才能而善加利用。你不但是隱密的而且善於搜索別人的秘密,因此你能夠成為優秀的偵探,警察調查人員或者是間諜,要不然你就是一位偵探小說迷。假如能具有水星在天蠍座的一切高尚性質,它能成為一顆能幹的,具洞察性的,有決斷能力的心,能夠為高尚的動機作爭鬥。適於參予藥物方面的研究,或者研究調查宇宙世界的奧秘,與人類生命的奧妙。著迷於犯罪行為、冥界、神秘事物。一旦你介入一件爭鬥,你既不對你的行動有所顧忌也不可憐你的對手,你不但刻毒決不寬容而且復仇心很重。你將會不惜一切做任何事情,不管這件事是多麼的不公正,不光明正大,你只求努力的擊敗你的敵對者。高等型態的人利用這種能力,用之於有價值有意義的方面,而且大致說來很具有高尚的道德原則。低等型態的人可能是傲慢自大而且氣量狹小。他藐視一切與不贊同他的人。你知道如何掩飾,而且能長時期的矇騙別人。你處理事情總不脫離嚴苛的批評或判斷,你能參透一切黑暗面,決不憐憫的得到事情之真相,那些使別人驚訝迷惑的膚淺表面,怎麼也不會難倒你,因為你的小腦只接受事實的真相,任何虛偽的表面都無法欺騙你。對於認識真實的世界的能力,這點你可以很自豪。  


‧你的金星在射手座
 寬大、精力充沛。金星在射手座的愛好自由之心會和嫉妒、佔有慾起衝突。對金錢不在意。若能和外國人交往的話,必有發展。你不可能愛上任何顯得粗俗卑劣的人。因為你具有高尚的精神,而且精緻優雅,你也要求你鍾情的對象要具有這些性質,假如你發現你的對象缺少你要求的理想或者缺乏值得你驕傲的氣質,你馬上失去興趣。此型人快活爽朗,不喜歡束縛,與其結婚,倒不如做一名自由的單身者較快樂。女性具有這種金星位置,是優美精緻的,幾乎等於是無從捉摸,他們不像男士一樣,渴望為愛情而奉獻自己。你能自由的表達感情,以熱情慷慨和高遠的理想主義來吸引與你有同樣理想、目標的伴侶。因此在愛情上,你必須絕對的自由。具有保持自由之身的傾向。你的愛像一顆流星一樣,燦爛光華而不能長久的存在下去。所以,你不妨培養自覺,知道什麼時候該建立起細膩的接觸,對你的情感生活是必要的。女性示愛的型態會完全無視於周遭的事物,激烈地燃燒起來。你善於使氣氛熱絡,也不會忘記去誇獎對方,給予對方活力,使他精神振奮。由於天生就是一副老實的個性,所以不會說些言不由衷的客套話,感情率直、對待他人心胸寬大的你,毫不羞怯且率直地以永遠留戀的情話傾訴。你嚮住在社會上很活躍的男性,瞧不起只是沈迷於愛情而對人糾纏不休的男性,你認為自己心愛的人在各種場面活躍出眾,才是愛情的最高表現。你的好奇心很強,一旦點燃愛慕之情,就會給予率直且良好的建議。男性所喜歡的女性類型是正直、快活、心胸寬大、氣質清新的小姐。就外表而言,你喜歡有雙腿又直又長、漂亮的美人,總是有豐富的表情、朝氣蓬勃且明朗的人,散發著野性美、充滿魅力的健康型女性。婚後能使家庭氣氛舒適溫馨、善於待人處世、打理家中的大小事務,不必麻煩先生、喜愛旅行和冒險,同時又能夠享受人生的女人才是你所想要的。  


‧你的火星在處女座
 火星在處女座是非常具有效率的,工作態度良好,有實際的能力,以及創意。好清潔、自尊心強。特別留心極細小的事情,過分注意枝微末節,容易忽視整體。愛管閒事。情緒上的受挫會引起緊張。火星在此座的人通常具有雄心大志,但有時也會覺得責任難以為繼,因此會產生憂慮,導致胃病或皮膚病。你努力工作,永有實際而活潑的智能,但你的行動力常因自我批判和耽慮細節而大受干擾,你在努力追求完美時,覺得很有成就感,你非常勤勉,對於所作的事情要求嚴格。無論你決定做什麼事,你的立場總是顯得有點超然的不受他人,不受環境的影響。你的意志力很強,你可能給人一種感覺,你是一位冷血動物。會引起你渴望的異性也是屬於謹慎、謙虛、有分析能力的老實人。女性所喜歡的男性類型是有同情心、能體諒別人、溫柔地對待你的人,和單純、隨時都充滿年輕活力、有理解力、以機智的對話取悅別人的人。有批判力,有時候會說一些尖酸刻薄、有刺的笑話,保持穩定的愛情,很能體諒別人,害羞而保守,但有時候也會送花、蛋糕、戒指、書籍等禮物的男性。男性示愛的方式愛情的表現是經過分析的,以青澀未成熟的愛情表現,拚命地為女性服務,比較喜歡自然健康的美麗。對喜歡的女性幾乎不會誇獎,反而會批評,很會照顧別人,不會忘記服務。注意小事情,相當地體貼親切,但在內心卻有相當冷酷的批評精神。這是一個很適合於軍事人員的位置,因為軍人必須不受感情因素的干擾來執行任何一個行動。為了你的成功,你應該嘗試以一種更具想像的作風來表達你的意見。  


‧你的木星在處女座
 你總是能夠得到其他人的合作,而且你不管做任何事都擬定了很高的標準,你是天生的學者,有著高遠的理想,但是你必須提防自己對他人的期望太高而不切實際。你的分析能力很強,辦事腳踏實地而且心地善良。處女座對細節的在意程度可能和木星代表擴張的基本性質相衝突,所以你必須注意自己有誇大困難的傾向。正直,但凡事愛懷疑,有時十分極端,對事情的看法多是批評性質,卻也實事求是。善於保存資料亦是成功要素之一。適合於從事與土地有關的工作,比如礦業、農業、或者建築,開設各種地產的事業。你也有能力從事著作。常具有工藝及科學的才能。你也有正確的商業判斷能力,能夠在心靈、教育、健康、營養、醫護的領域中獲致傑出的成果。在受剋時,實際的能力會被自負及譏刺、大意、心不在焉的態度所抵消。必須以建設性的方法來與心胸狹窄、過於瑣碎抗衡。在此星座的木星會引起腸、肝及消化方面的不適,尤其是木星受剋時。潔淨和秩序對你都是很重要的考慮因素,除非你的木星位置和太陽系其餘星曜的相位不良,那麼你會變邋遢的、懶惰的、不知足的或玩世不恭的。你從不會虛浮誇張,你的財富幸運來自你對於日常所接觸到的事務能夠踏實的去瞭解它,而且更進一步的,你會謹慎的處理你自己的錢財。在所有有關經濟的事務裏,你的態度冷靜而顧慮週全。你就像木星在雙子座一樣的富於智能,你也同樣的具有豐富的常識,雖然陪襯著具有明智,你並不傾向於特別的豪放或者快活。而且一般來說,你並不渴望的去建立你自己的王國,但經由研究以及提高效率的技術,使得你獲得更大的利益。木星在此星座的誕生者,以處女日座,魔羯日座,金牛日座等土象星座旅遊運最佳,而以雙子日座和射手日座旅遊運較差,若您是個雙魚日座的人,則旅遊的機會在人生的歷程中特別多,而且有不得不動,被迫遷動的遭遇。巨蟹日座及天蠍日座的誕生者因旅遊而創造新機運,獅子日座,天秤日座,水瓶日座和牡羊日座等四個星座的旅遊活動將伴隨著壓力和麻煩,有時候是樂極生悲,應較為小心。當然詳細旅遊運的好壞,端視天宮圖的其他部份有無特別強調的地方,不可一概而論。  


‧你的土星在處女座
 土星在此星座時,做事有條理、精確、謹慎而實際。在謀求一致性下,生活態度十分規律,一絲不苟,工作方面,整潔、不畏艱難的工作,注意細節。專注而盡責。你很勤勞、富於執行能力而且很細心,並且著重道德、效率和精確,有能力驅動自己及他人,像藥物學、研究發展、謀劃策略和保存記錄等工作也非常恰當。因為你很注意細節、瑣事、嚴格守時,因而顯得你有些苛刻,具有挑毛病的傾向。有時因為過於在乎細節,此點有時惹人討厭,假如相位不好的話,會為了芝麻小事做不必要的嘮叨,或者操煩瑣屑的事物。對於計畫某件事時也持著專斷的態度。也可能會罹患有腸疾。你應注意培養些幽默感,並需克服經常焦慮的習慣,當你能分辨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才能鉤深致遠。憑著你的天性和才能,總是能夠對這個世界有所貢獻。不過,由於你亦要求別人建立精密的規律生活,所以,偶而會顯得很獨斷,位居高位時,會因個人對工作要求很高而嚴格督促屬下。過分注意細節之處時,常會白白地浪費努力。如果你的土星位置和太陽系其餘星曜的相位不良,則會使你變得嘮叨不休,健康上並會產生消化道方面的問題。  


‧你的天王星在天蠍座
 天王星在天蠍座使你能透過潛意識而完成極為艱鉅的任務。有時你是天使,有時你又像是惡魔,你散發出強烈的魅力,追求真實的心境。被不幸和嫉妒所壓抑的心境常成為異常行動的主因。對死和靈魂抱有獨特的想法。正處於容易增加犯罪或感情日趨淡薄的時代裡。受剋時情感難以表達,甚至表達的方式極不合乎傳統。情感的發洩會被堵塞或導至錯誤的方向。復仇心可能會很強。但除非在出生圖其他部分有強烈的情緒性,否則這些傾向不會十分明顯。愛和性對你極為重要,若能克服慾望,你能支配眾人,若屈服於慾望,你將貧賤而成為眾人的奴隸。  


‧你的海王星在射手座
 海王星居於射手座的誕生者有可能產生對宗教和神秘學的興趣,這是一個願意嘗試新的感官經驗的位置,只要任何和心靈有關的事物,都能激發興趣。這是應用靈魂超能力於學問、出版和醫學的世代。海王星在此星座時,當能感覺到一種振奮的影響力。具有設立特異靈魂新知的能力,海王星是在第九、第十宮,以及不受剋的人,心智能力最高。這世界會有一批聖哲之士,懷著烏托邦式的人生觀。但如果濫用超能力的話,會導致文明趨於混亂。  


‧你的冥王星在天秤座
 冥王星居於天秤座是要追求文明社會中難得的公平正義。你了解別人的需要,而且你知道惟有透過法律才能使每個個人得到最大的自由。此時期對立的集團會為建立和平社會和國際組織而努力。人類處於婚姻價值觀正在改變的世代中。為了追求絕對性的合作對象,容易演變成敵友對峙。冥王星唯一能產生和平影響的星座,就是在這個天秤座裏。就個人而言,個人會產生一種更合理和平的影響力。冥王星在這個星座裡有利於大財團的合作和發展。  


‧你的上昇星座在雙魚座
 個性圓通,善體人意,思考纖細,惟常陷入空想。不過,敏銳的直覺與洞見,常會幫他們過濾掉一些麻煩的人事。他們的生活就像大海的面貌變化多端,時而吟風詠月,時而慵懶,時而浮動不定,思想如天馬行空,或敏感多慮,像海綿一樣地,善於吸收周身所有人事物的振動與能量,所以他們必須非常仔細地選擇居住的環境與相處的人。工作之完成仍是匯集周圍的巧妙變化,和抓住敏銳感觸的結果。此外,因為具備靈敏的洞察力,所以能分辨人類的本性。具有藝術、音樂方面的才能。他們潛意識常自許為再來的彌勒或基督,願意將生命奉獻眾生,成就淨土。所以他們的性情多半質樸超俗。並發揮雙魚上昇獨有、前衛的藝術天份。對戀愛心思極為細膩,且非常重視愛人。另外,因為喜歡美食,所以常有過胖的傾向。對於家族間的相互衝擊,並不為忤;對子女則抱著母性的關愛。因此,身為男性者,常被誤認為具有母親特質的女性傾向。關心宗教、哲學之事,常因信仰問題而引起多方爭論。事業發展方面,屬於開創新事業賺取金錢。對於有關金錢方面的事情,常投注相當多的精力,然而,有時在金錢使用方面,則表現得非常衝動。此外,對現實事物不甚關心,只喜歡探尋金錢活動的新領域。對同事和部下常有自吹自擂的傾向。另外,對有關工作之事,因為具有權勢慾望,所以常自誇其努力與犧牲服務的精神。而精神上染患疾病的機會較多。因為懷有抱負,所以,如果實際負責業務時,事業必定成功,除此之外,若擔任教育、宗教、旅行範圍內的工作時,亦有提高業績,獲得好名聲的表現。這是想把自己表現得很隨和,且擅於工作上的接觸之一種心態。人際關係方面,因其在組織和思考方面皆較他人遲緩且謹慎,所以,一旦決定的事就不會後悔。在開啟財運和思考有關藝術、音樂方面的事情時,呈現最安定、最和平之狀態。夢想和希望是依循安全度而形成的,因此,傾向選擇保守而穩固的人作為朋友。家庭生活常出外旅行,且時常變換住居。具有同時擁有二個家之傾向,在此人家中,定有很多藏書。又喜歡和家人閒聊,故常常會考慮家中的大小事情。為了獲取共同財源,伙伴常能提供有效幫助。期望與其他人共同思考賺大錢的方法。又以獲取儲蓄性保險金和遺產等為賺錢的一種方法。因自己的問題,需要向朋友傾訴,而帶給朋友苦惱;常常希望得到朋友的同情和支持,所以,一旦與朋友不和時,或許會破壞自己的一切。若能巧妙地與朋友的精神相契合,則其友人可能會成為一個緊密而有力的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