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塞了很多老歌進i tune播放清單


也不算多老,王菲的王靖雯時代、楊乃文的one、以及小安唯一專輯的那些歌


於是前幾天在msn顯示『我想要做愛』


其實是歌曲播放到小安那首歌


並非向被嚇到的客戶認為本人有這麼露骨


我笑了。



01.浪費愛情                  小安


作詞:馬嵩惟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



Bar裡一片漆黑 沒有人在乎誰

不同的煙味 從同一人嘴裡吐出曖昧



Pub裡不醉不歸 誰又在乎過誰

相同的酒味 從不同人嘴邊嚐出滋味



所有失戀男女歷經傷悲 只怕有人療傷安慰

在這世界沒有錯對 只有歡愉後的疲憊

只怕我這一回 不管這些沒有是非

只有激情後的宿醉



誰說愛情不能浪費 你要不要來不來無所謂

誰說愛情實在太貴 你買不買不愛無所謂



誰說愛情不能浪費 愛的淒美無所不同的感覺

誰說愛情實在太貴 只要揮霍你的一切 別說後悔




前陣子常去帕卜


除了成為Joy辦的時尚趴體固定班底or工作人員之外


比較喜歡揪最阿莎力的夜店咖力路說走就走


自己玩比較爽,也不用只喝sponsor提供的酒






那天是萬聖節前的周五晚


臨時吆喝了力路


幸好她並沒有穿著夾腳拖鞋睡衣褲等零分衣著上班


她去完加州便碰面


第一次去the face,續攤到18房


比起來18房熱鬧太多


年紀也跟我兩比較吻合


一邊是萬聖節前的群魔亂舞趴,一邊是正常的18Lover


到朋友的桌哈拉幾句、跳舞


這晚重點人物出現──「奶襲妹」


其實奶襲妹並非單槍赴會


而奶襲姊在一旁默默守候互相cover


兩人很有默契穿著低胸黑色炫燿裝


力路說他們長的很像是姊妹


我沒感覺


我跟力路跳完坐著休息聊天


喝茫了的奶襲妹,伸出手要拿放在力路旁邊的LV


於是一對奶兒以排山倒海的氣勢


壓在力路身上


我傻了,但也想感受一下力路的滋味


『喝多了,站不穩』奶襲妹跟力路說抱歉






在廁所邊,奶襲妹身後的男人忙著上下其手


思考著,要救她還是讓她享受歡愉


回到座位,力路跟奶襲姊說了這情形


『沒關係,他們在聊天。』奶襲姊淡淡的說


「這樣阿」那就不必多管閒事













很久沒這樣玩


上次應該是大學時代!


對嗎,聰表、摳鳳?


年紀大了之後就很難瘋到帕卜打烊


不過遇到奶襲姊妹


明天腰酸背痛也算值得。







補上一句力路說:對女性同胞奶襲是一種宣示地盤的動物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