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雞婆愛幫助朋友,送電影票保養品趴體票介紹工作,但決不當媒人


‧喜歡談論屎,越鉅細靡遺越能看出彼此交情


‧每天早上要喝早餐店奶茶配起司蛋餅家番茄醬或火腿蛋土司不加沙拉


‧擁有16套比基尼、51瓶指甲油還不停購買收集


‧吃東西老是覺得留一口就比較不會肥


‧看有動物的電影一定流淚,例:《奔騰年代》一開始馬在草原奔跑就哭了、《喜馬拉雅》看老犛牛上山,雪這麼大好像很辛苦也哭了、《我家有貝多芬》貝多芬被誤會也哭.......


‧受不了煙味還是會去夜店


‧很愛用奇摩知識+查東西


‧買東西考慮的時候會不自主抓頭髮


‧等了很久的公車,常為了思考車到底什麼時候會來而讓它跑掉


‧不吃早餐店東西幾乎無法拉屎


‧準備好出門要穿的衣服一定會翻案,然後在床上堆一做小山


‧明明知道布丁嘴臭腳臭還是會用力一聞


 


最近網路上流傳的部落格怪癖連鎖文章


規則是寫五個自己的怪癖


接下來要挑五個朋友叫他們給我寫!


算了,我挑四個就好


1. 伍哥


2. 小川


3. 仁凡學長


4. Amber美人


因為再多我也挑不出來


沒朋友了。


或是誰可憐我自動報名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