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約莫四年前一次奇妙組合的KTV聚會上


女孩知道男孩喜歡這首歌


男孩知道女孩會唱歌,也不錯聽


但是男孩不知道


女孩喜歡唱歌之外,也喜歡男孩








*************************************



放手。                     by    汪佩蓉                   




走吧 放心歡喜享受 

你想要的生活

對我 你不須感到對我 

虧欠了我什麼


剛分手當然有傷痛

只是我沒想過 

它會so so so strong oh baby~

但我很高興你能夠 

誠實面對自己 選擇你要的夢


謝謝你在我生命的駐留 

直到你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些年 

愛得那麼濃

我會將這一份愛保留在心中


坦然的面對你要的自由 

不用太擔心我

我一定會好好過 

不想那麼多(我會好好過)

縱然心中還有好多不捨 

我還是會放手



*************************************



 


女孩唱的很有感情


雖然唱到這一句『但我很高興你能~~~夠』音太高岔了氣


搞的本來很enjoy的大家噗ㄘ笑出來


有故事


這首歌就更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