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蘿凱蒂磁鐵在眾多網友喊上傳活動不公之時

同時本人貼在雅虎奇摩拍賣的三枚隱藏版也賣掉了

買家很有誠意也很nice

約面交是最快的方式

本來約中間點公館


後來不過買家似乎是有點太心急

願意直接開車到我最快抵達的地方


於是改約一家肯德基門口

我遲到了五分鐘


接到電話

他說:我腰上掛著一個包包

我心想:原來是個霹靂腰包男

他說:我是個中年人,女兒一直吵著要


到了約定地點

他掏出得標的271元

完全不需要我找錢

虧我還盤算帶了三枚十元可以少收他一塊錢


眼角餘光瞄到他的代步工具

銀色賓士e系列


這人會不會太過分

老娘都還再為了奇摩拍賣上一百兩百汲汲營營

您老大居然為了三片磁鐵開賓士衝這麼遠


一邊聽著賓士老爹解釋都是女兒吵著要才會過來

一邊自動將聲音fade out陷入貧富差距的惱怒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