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豬


小時過馬路被車撞

開啟了我的看牙地獄


童年與大部分孩子都一樣

唯獨看牙經歷特別豐富

國小一年級起

家裡經濟正走下坡


那時什麼都不懂

長大才知道每弄一次牙就得花上許多金錢

雖然後來出現的健保多少幫了一點忙

作假牙還是得花上一大筆錢

以前貪便宜做了兩萬多的

果然不耐用很快又換了一副


別懷疑,我的假牙是以"副"來計

一排六顆


不知道哪時候大臼齒蛀了大洞2顆

現在的處理方式是做3D齒雕

雕一顆老顧客價8000元這麼么壽

兩顆好不容易殺到15000


去年才做好55000的牙

花了一大筆錢做牙齒

除了讓你不會被取笑與在列舉扣除額裡多報上一條外

剩下的只是無止盡的怨念

今年還是要花錢買罪受

辛辛苦苦賺來的銀兩就要丟出去

彷彿已經看到牙醫奸笑的模樣實在令人心煩


命苦的人注定就是要賺錢給命好的人花


朋友說,花大錢在看不見的地方,總是很悶


我只能花小錢在40元螢光粉紅指甲油那樣不起眼的地方讓自己爽一下




所以,我今天的心願是成為一隻豬

可以每天吃吃吃睡睡睡

大了肥了被拖去宰

不會有人管你有沒有缺牙

從耳朵到蹄膀都很有用處

血還可以拿來煮湯配蚵仔煎

死了有價值


如果有得投胎就吃吃吃睡睡睡的再過一輩子

沒得投胎,就這樣結束其實不錯


死了沒人傷心

不會像人一樣死了就是有人會替你傷心




果然當豬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