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驚悚片。     麥胖報告super size me





自從這部片在Bee TV上面不斷播放廣告

就很有興趣想要去看看

(我的確是很容易被廣告騙的人=_=")

片子是導演拿自己做實驗

連續30天3餐都吃麥當勞

測量身體健康及體重變化的紀錄片



為了看這部片

還做許多準備動作

除了上網找資料做功課、玩玩官網上的麥胖小精靈遊戲

中午還跑去吃麥脆雞+麥克雞塊+香酥派+可樂

晚上再拎著麥香魚衝進去看這部片



嗯...戲院很給面子的開了有如試片室這麼小的廳

第一次發現外面的電影院有這種廳..

裡面的大麥克人很有趣

每天要吃上一兩個big mac才能活下去的人生

那是怎樣的人生呢?



主角兼導演自己親身試法的連續三餐吃麥當勞吃一個月

除了店員問他要不要加大他都得說sure之外

每一個食物都要吃的精光

給的醬料包番茄醬以及蜂蜜也不能放過

發現美國人真的很愛喝氣水耶

一瓶易開罐老娘喝上大半天

他們一杯大size飲料就接近我們的大寳特瓶

真嚇死老娘嚕...

影片主角在得來速買了加大餐

並且在車子裡對著鏡頭介紹完

在車子裡面吃光過了10分鐘就往窗外狂吐

.................

........................

..............................

真夠狠!



反正導演吃完一個月之後肥了快12公斤

體內檢查出來的功能急速達到不健康指數

隨時有可能掛急診嗝屁之類

他的肝很可憐的就像酒精中毒般負擔過重

唉...



忽然想到電影院旁裡的麥當勞櫃檯員工

一邊像猴子一樣裝high

一邊很多嘴的問了我要去旁邊看什麼電影

聽了我回答之後一臉憂愁的問說:那你看完之後會不會不趕吃麥當勞

我看著手上的表顯示出電影快開場要趕路的急迫表情

隨口回答了:應該沒影響吧

一心期盼我的麥香魚快做好.....



看完麥胖之後一兩天的確有受影響不太想吃麥當勞

不過在過兩天就回復正常

其實本來就不常吃

沒在怕啦...





【super size me】官方網站

  不錯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