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兩周開始

電視上廣播裡強力放送情人節訊息

提醒著有情人記得獻上心意

沒情人的只能湧上心酸






情人節沒禮物我個人是無所謂

呃...當然有會更好!

至少一起吃頓飯

感受一下情人節的味道

當別人問起怎麼情人節沒計劃呢?

更要不免俗的回答:

天天都是情人節!



情人節的晚上

訂了錢櫃包廂和大學同學嘶吼過節

喬伊絲的男人餐飲服務業想必是無法陪伴她

奧斯卡則是思念陪伴過節,哭完請不要再哭了



正巧樓上包廂遇到朋友

p朋友失戀了

p朋友和p朋友的朋友兩個女生

喝掉半瓶Absolut vodka配7up

朋友醉了

我在旁邊狀況外的照顧她

看著她流淚將近崩潰

好心疼



雖然不是很清楚突如其來的分手是怎麼一回事

希望她能夠珍惜自己

希望她快樂



這樣的情境似曾相似

不久前我也是以淚洗面了好幾天

只差在我一滴酒都沒有沾

之前喝怕了,拿紅酒跟威士忌來乾杯到再也不敢喝

雖然我說我戒酒沒人相信,呵

不小心又扯遠了



好不容易P朋友止住了眼淚

漸漸清醒

扶著她慢慢轉下敦南錢櫃那不適合酒醉人走的樓梯

P朋友的朋友說謝謝我

不然她不知道如何才能把她帶下樓

不免驕傲的說我這一身汗草是有練過的

慣性醉酒的友人讓我相當有經驗



流行性情人節前分手症候群害慘不少人

p朋友

奧斯卡

力路據說當晚要談判還有朋友的朋友們...







痛過這一陣子

要振作起來唷!

我知道很難

至少不要放縱自己難過太久

太多人享受悲傷的情緒無法自拔

真的不要太久

會內傷...





後記:

我知道時間會沖淡一切

但僅只是沖淡

不會抹滅

他會在心理深處

不時的扎你一下

久了你也就習慣了

越來越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