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狗
我愛蟑螂跟蚊子以外的任何動物...

轉記信件的病毒猖獗
很少會打開陌生人寄來的mail
一天
收到陌生人Vicky寄來的信
看到了信件主旨
【Subject: 雖然牠不是我們的全部 我們卻是牠的全部!!】
因此沒有讓它跟一堆Re:開頭的病毒信以及色情廣告信一起被delete
按下右鍵查看了一下這位Vicky的帳號看起來像不像怪帳號
嗯...看起來應該還好
再加上愛動物心切
看到"牠"這字眼就忍不住將信件打開來

以下是信件內容:
> > 請善待我們最好的朋友!!
> > 養狗之前請三思自己的能力
> > 養下去就請好好照顧牠一輩子!!
> > 不管有什麼理由 都別遺棄牠們
> > 因為雖然牠不是我們的全部
> > 我們卻是牠的全部!!
> >
這是流浪狗的網站 有每一隻貓貓狗狗的感人故事
http://forum.lovedog.org.tw/phpbb/viewtopic.

php?t=72


於是就點進去看了...
一進去看到那麼多流浪貓流浪狗的照片以及隨機點選了牠們的故事
沒有上顎的橡皮筋狗、車禍的三腿狗、被吸膠變態狂強暴的小白、老了白內障被丟棄的名犬.....等等
一陣鼻酸,心都快化掉...


我承認我很沒用
昨天看最近福斯上檔的《加菲貓》也能流淚
前兩天在家看國興衛視《寵物當家》,
人家經營73年的阪神遊樂園要閉幕,
因為裡面的大象要搬走必須跟照顧他們長大的園工伯伯要分離
我也在電視前面流淚
還好布丁乖乖的趴在身邊陪我看電視...
有寵物陪伴,真好^^


總之立刻將網址在線上傳給同樣愛狗愛貓的朋友們
居然有人立刻去匯款!!
相當令人敬佩
我到底在猶豫什麼呢?
本月的卡費、部分房租、積欠半年健保費、兩隻手機費、保險費、網路費、兩個貸款戶頭缴一缴,
並且之前我已經在動物園認養了台灣黑熊

雖然現在這個網站一個月只要500
每個月並有開放時間可以去看乾兒子乾女兒
但是我還是沒有出發去匯款.....

我沒錢沒良心.....
等我下個月有錢一點再去幫助牠們!!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能夠出一點微薄心力幫助這些討人喜愛的小東西^^




布丁...妳真的很幸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