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兩三個禮拜
已經留長變形並且被我自己亂修剪到詭異狀的亂翹及肩髮
總算在上週五匆匆下班坐小黃衝到去公館剪囉~
雖然到那邊還等了半個多小時(早知道就搭公車慢慢兔過去..)
不過剪出來的整體感還不錯
這麼一點等待真的就不算什麼了(而且中間溜出去啃了一條潤餅...)

本來阿V好像有點想建議我嘗試今年最流行的慵懶捲捲頭
但我覺得那太像假髮又很難整理
加上我屢試不爽的燙髮經驗都不太妙(頭髮又粗又韌性十足燙了很毛抹東西都很難救)
所以還是堅持原來的直髮路線就好囉~

這是剪完後阿V自己拍很滿意的畫面,一直不停的說自己的作品超好看...
IMG_2371.JPG

妹妹說,為什麼要幫一隻章魚剪頭髮
IMG_2314.JPG

後腦勺相當低渾圓,把我的扁頭都巧妙的修飾掉了 I like it
IMG_2320.JPG

笑場
IMG_2375.JPG

笑僵了
IMG_23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