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剪完頭髮回家路上順便在巷口7-11領博客來
站在櫃台前,恩,今天是一個沒見過的小男生

開始對話

阿茄:麻煩我要領博客來
小男:請問貴姓(一邊蹲下去準備找)
阿茄:ㄏㄜ/
小男:請問貴姓 (剛剛講過了...)
阿茄:ㄏㄜ/ (這次有用丹田,但二聲很難大聲發音)
小男:請問是.....水-可--河嗎?(愣一秒後開始憋笑..噗)
阿茄:是 人-可-何 (這個水可河組合能夠想到真的很了不起)
小男:喔,好請稍等一下(開始翻箱倒櫃搜尋)

找到之後,他蹲在地上確認姓名,然後放在櫃台上,不過只放了1/3
博客來箱子準備要掉下去,我要伸手去壓住已經來不及
砰一聲掉在地上

阿茄:阿!
小男:(這時候才回過神來)阿!

整間店就我們兩個在大叫

小男:不好意思,裡面有什麼東西呢?
阿茄:書
小男:那還好 (我又還沒講完)
阿茄:CD.還有保養品
小男:蛤~~那...要不要打開來看看
阿茄:好 (不好意思我又笑出來了...)

這時候我妹也走過來櫃台看狀況

小男:(開始撕上面的姓名封條) 呃!

這一聲,原來是把名字封條撕破,這也還好吧...不用這樣激動...
當然,我還是笑出來了,妹妹也是,不好意思阿小男

好不容易開完箱子檢查了一下沒什麼問題

小男:要不要幫你們黏回去
妹妹:好阿,不然等等走出去掉出來還下雨很麻煩

小男拿出細膠帶,以大約3公分為一單位切斷,切了兩小段,貼好,準備要拿給我們
(不是應該很豪邁的至少要拉出一隻手掌長吧...或是再拉一段從一端一路黏到另外一端的膠帶吧..)

重點是...我跟我妹看到已經笑到不行...久久不能自己
整間7-11裡面瞬間出現兩個消婆 阿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男:你們好high喔!

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我決定以後心情不好都要這個時段去領博客來!!!!!


最後是開箱照
買了什麼已經不是重點,今天晚上真的是我人生中領取博客來最開心經驗heart.gif
現在博客來買限定專區CD 好像是滿599有送NIKE SPORTSWEAR專輯喔!

IMG_23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