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大太陽好天氣



快受不了拉!!!
台灣怎麼能持續冷那麼久!
好不容易,在連續冷了幾百萬年之後
最近太陽總算肯探頭出來看看我

那天中午放飯時間
一個人走在路上享受陽光
難得有種穿太多開始發熱的感覺
邊走邊脫下外套走到在十字路口等紅燈
忽然發現,一到了建築物陰影下立刻感到一陣寒冷

我以為歐洲那些高緯度國家才會這樣
沒想到台灣竟也變得這樣令人難以適應

於是本人一路上就這樣穿穿脫脫的
真是夠了!

真的好想念04年及05年在墾丁晒太陽的感覺
姊妹們,什麼時候要再去呢?


不管不管
我要晒太陽我要晒太陽我要晒太陽!
我要曬黑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