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哭整晚的腫腫眼去看妳

看到妳的精神好多了

金醫生也開玩笑的說:布丁好像是夜行性動物,晚上精神比較好

好像大家都稍微鬆了一口氣。


雖然嘴臭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平常我們總是在唸︰

布丁妳嘴好臭喔!臭臭丁!


打開病房門
撲鼻而來的嘴臭
竟是如此令人安心

看到我的妳還興奮的拉了一坨很稀的屎
我知道妳很怕沾到屎尿
趕緊幫妳把便便清理掉

換了一塊乾淨的墊子後
妳又撒了一泡尿

我知道妳真的很興奮
我也很樂意幫妳把屎把尿


雖然妳已經老到超過16歲了
也心理準備了好幾年
但..........
還是很難讓自己立刻接受


好乖,好棒,好勇敢
我的寶貝布丁
要是哪一天,妳忘記呼吸
我就再也聞不到從妳一口爛牙的嘴裡發出的臭味了....




(OS.爆肝是因為妳長期熬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