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了
身上充滿著無解的怪病
其中,最嚴重的是有一天上班時左手提著電腦,
電腦提袋壓著左手臂
不久後,左邊越來越麻
到公司時左邊腦袋開始覺得有點脹
接下來的整天,左半邊都伴隨著頭昏腦脹頭痛及手麻
這種經驗真的很不尋常
一想到有一天左邊忽然麻起來
慢慢的左邊嘴角開始流口水
這樣的畫面太令人害怕
我不要這樣啦~~~

同事聽了本人的遭遇之後
分享了以前他的同事的類似遭遇
而那人由於家族遺傳中風,正在復健當中

同事又說了另一個長期頭昏腦脹的案例
而在準備住院治療的那天
忽然被發現昏倒在自己家中
就這樣,走了。

以上兩個案例都是廣告公司的員工。

正巧,我也是耶!!

於是當天晚上立刻衝去醫院掛內科看診
光說完全身上下左右邊的不同症狀都花了五分鐘(右邊另外有脹氣問題/曾經骨折/骨盆歪掉)
醫生立刻決定讓我做頸椎/脊椎X光、驗血、驗尿
等下週到復健科看報告再說。

醫生問說,你有沒有運動
我說,很少

醫生說:多運動,你應該是太少運動。回去之後炸的/辣的/冰的/酒類都不要碰,另外不要熬夜阿

我OS:簡直是整人,你說的不能做的我最近24小時之內都做完了....


接著隔幾天
由於肩膀酸痛加上手腕痛的厲害,又前往同事推薦的中醫診所看診
問診當中,我又花了五分鐘把症狀全部講完(真的很想錄一片錄音帶來播放)
醫生說:主要多運動。記得每天12點以前睡喔!炸的/辣的/冰的/酒類/香蕉/甜的都不要碰...然後呢...多運動

我:.....

隔天前往醫院回診看西醫復健科
驗血驗尿一切正常
這我一點都不意外,以前每次檢查都差不多
但是沒有一個醫生可以明確指出我的病症並且醫好它
X光的部份,醫生說我的骨頭太直了
這還是第一次聽說,脊椎側彎的人多的是,原來骨頭太直也不行!?

第三個醫生叫我早點睡、多運動

好啦好啦,別再唸了
我知道啦....


本週我去打了高爾夫及游泳

還有誰要加入多運動的行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