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全球暖化這樣的議題


每天收到的轉寄信中總會收到一些保護地球的方法


其實是真的很關心這個議題


但.....看著信中描述那些在多少年後


北極熊沒有冰塊可以休息


台灣就快淹沒


花兒亂開農作物反常的亂長


很擔憂呢.....


但似乎無法做出些什麼有意義很有建設性的動作


除了隨時拔插頭、不開冷氣(反正也不愛吹冷氣)、坐大眾運輸工具這些


頂多暫時停止呼吸30秒讓自己少排放一些CO2這類無意義的阿呆動作


 


說到大眾運輸工具


最常使用的就是捷運了


到了夏天


坐捷運常常是一種折磨


尤其在下課後的時間


很多大男孩一同擠上的那一班列車


一向對味道敏感的我


總無法忍受捷運上的異味存在


第一是汗臭,累積了很多小時的汗沾黏在媒晒乾甚至沒洗的T恤或襯衫上的氣味可想而知


第二是狐臭,狐臭車廂的威力可以持續相當久,通常我會選擇換到下一節車廂


第三是榴槤,我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有勇氣帶榴槤上捷運




第四以上皆是,上了這班車,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活著出來了,外面的世界真是美好。


 


 


PS.本人也很討厭玉蘭花呢,聞到就想吐,尤其加上掛在冷氣出風口從白轉成咖啡色的視覺效應


某天居然讓我遇到小販提著一大籃玉蘭花上公車.....


這可不是換個車廂可了事


跳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