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大會報告: 本人剛拉了18公分大頭小尾巴屎 拉到破皮



S 我昨晚 奮力幾出一顆糞石 之後就一洩千里

我現在有新的擔憂

我想我長期便秘 會不會有痔瘡



J 你的便秘大概平均幾天拉一次



S 4天吧



J 那還滿恐怖

我早上喝溫水是真的有效



S 恩 四天 我很怕



J 你都會努力擠出嗎

還是有時候就沒什麼用力?



S 沒什麼用力

我不想因為肚內積過多糞便而死



J 那很糗



S 拜託不要



S 我不喜歡用力的感覺



J 要努力個幾回 之後會比較順暢



S 對 用力很累 肛門會出血吧



J 有時候還會發出 恩~ 聲音 會害羞



S 對ㄟ



J 用力不一定會出血啦 出聲對用力是有用的



S 好怪唷



J 吼 大便本來就要用力 除非是拉肚子

不然一開始都馬要用力 否則真的很難出來



S 本人心態一向隨緣 即使是澇賽



J 可是到最後你也會因為想要把他擠乾淨而用點力吧



S 不強求便便的問世



J .............難怪會便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