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一陣的悶悶的暖暖的疼痛


很奇妙的感受


從來沒有這樣過,尤其是伴隨著姨媽來臨加劇的複雜痛覺


身邊有三個人同樣的部位都有疤痕── Su, Leeloo, F


Leeloo跟F的比較不明顯


Su的曾經被醫生誤診拖延變成腹膜炎


傷口還要加上導管引膿出來,於是整個疤痕變的超級大


我承認這痛我已經有感覺很久了


肚臍右下方10公分左右(這是鼠膝部嗎?)


躺直的時候緊緊的,有點像肌肉拉緊的感覺


身體拱起的時候會有腫塊浮起的感覺


但是很淘氣的很快又消下去


我也不知道它為什麼要跟我玩躲貓貓


照過超音波,醫生說沒事,連續三個醫生照超音波都說沒事


而且過幾天就好,之前都不太去理會


這次感覺很詭異,暖暖的痛痛的持續了很久


好吧,我掛號了


去照個X光認真檢查一下吧


搞不好是慢性盲腸炎


我不要這道疤痕啦!


萬一真的得開刀


力路可以就疤痕的遺址幫我設計一款刺青嗎?


 


先降,去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