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很多人去過一萬次了,即使沒想去也可以順便過境一千次,而我倒是第一次去,

在決定地點的時候,原本想要去蘇美島那類可以喝插著小雨傘的飲料的熱帶小島

後來有人說想去香港,既然本人沒去過又便宜坐飛機超快就到

那,就去香港吧!



樓上這張照片攝於蘭桂坊一家比較像台北lounge並且生意很不好的店

應該是叫做Lost吧

旁邊的每一家美式酒吧不知道為什麼生意好到洋人通通爆出來

我不愛那人擠人

刻意挑了間人少又寂寥的店

應該說一個客人都沒有

吧台裡只有一個包著頭巾的女人

我們在想是不是他今晚的第一桌客人





我點了草莓巧克力戴克利,su的是白啤酒

有新鮮草莓的味道,我喜歡,

su的white beer聽說不賴

但我實在對啤酒沒興趣,嚐了一口沒什麼感覺



賴在深色沙發中回想今天抵達之後

到cosmo放好行李趕緊步行到附近到處亂跑亂吃的動線













首先是軒尼詩道上的恆香園,

我的是枝竹羊腩飯,味道不錯但略鹹(上圖HK34)

su是豬扒公仔麵,好鹹(下圖HK30)













後來搭上電軌車前往傳說中的蘭桂坊

又幹掉了杏花樓的芝麻糊豆腐花(上圖HK16)以及薑撞原牛奶(下圖HK19)





說到電軌車,真的很酷

雖然對香港人來說就跟木柵線捷運或台北市公車一樣意思

不過第一次親身體驗還是覺得很開心

想到史提芬周在功夫裡面被眼鏡仔抓著頭往椅子上尻的畫面就覺得好興奮



香港夜裡的燈光開的很兇

看起來很浪費電

不過,真的是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