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個成員叫做歐嘎逼


而且阿,


這位小姑娘無師自通學會你丟我撿耶~~~



重點是…….



她是



一隻貓!











最近呢,世足賽如火如荼熱烈上映


歐嘎逼對你丟我撿的這狗玩意兒漸漸失去興趣


我猜她最近一定有偷偷看電視學會踢球


因為她忽然學會了把我丟過去的球踢進球門


然後再把球撿回來回傳給我






更厲害的是,


把球門換到另外一邊


她還知道那邊不是自己的球門


不能把球踢進去


(請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