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讓我這樣,淡淡的愛你』


『讓我愛你,讓我這樣,無所謂的愛你』


這是乃文和綺貞迷宮天使音樂概念唱場會中演唱的第一首歌


令我印象深刻的歌詞


很久沒見到乃文


在綺貞表演暫告一段落後


乃文穿著黑色小洋裝從舞台旁緩緩走出所演唱的第一首歌立刻讓我噴淚


很感動,


多年前當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


在學校大禮堂,看著她隨著魔岩校園巡迴


在已經不在了的@live,欣賞她爆發力十足的演出


喜歡她冷冷的調調,酷酷的姿態


還有上台不知所云的害羞表情


這場音樂概念演唱會


全場的人都是第一次經歷


不知道該鼓掌還是該靜靜欣賞


於是一片尷尬,到最後也不太確定能不能喊安可


雖然沒有一般演唱會爆發力十足的power


其實偶而這樣靜靜的欣賞也不錯



第一次聽到『冷冷的愛你』這首歌為之一驚


很乃文的一首歌。


如果可以讓我這樣

冷冷的愛你

讓我愛你  讓我這樣

遠遠的愛你

如果可以  讓我這樣

淡淡的愛你

讓我愛你  讓我這樣

無所謂的愛你


這樣的愛,很美


這樣的乃文,很迷人



明天


你懂嗎?


不送花的人


都是第一張專輯中我很喜歡的歌曲


趴在800元座位的欄杆上


覺得好幸福。





整個演唱會的每一分秒


會是想著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