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十分熱衷遊走江湖到處吃吃喝喝

每到一個地方

從不會忘記尋找當地著名夜市以及特色小吃名產

從不知什麼叫做反胃

從不知什麼叫做吃不下


在一連串的出差之旅之中

雖然到處奔走挺累人

但是想到可以順便到處吃喝玩樂也是

從台北出發到高雄台中新竹桃園中壢

再回到台北接著再去高雄台南


在環島roadshow接近尾聲之時

上週前往台中及員林

居然因感冒病毒的侵襲

在逢甲夜市敗北.........


歐買尬

有夠悶!


逢甲夜市是個天堂


吃喝便宜種類多


重點是鞋子尺寸大


適合我這永遠買不到size的大腳婆


雖然台中朋友說台中人都不會去


會去的都是外地人


不管,硬要去!


大腸包小腸


柳橙汁


煉乳蜂蜜草莓


章魚小丸子


一中街豪大雞排


甘草芭樂


檸檬多多


炭烤甜不辣、雞肉、香菇、青椒



還順便買了薔薇派放在冰箱備用







我犯下了一個錯


不該最後才吃青椒


打嗝都是滿滿的青椒味道


開始反胃......


隔天起來就吐了三回合


我看到了青椒跟香菇


其他小丸子之類本來就混在一起的東西則分不太出來


前往台中火車站


感覺來了


快步衝向廁所


來不及


嘔吐物塞滿嘴


一秒鐘取出塑膠袋開始排山倒海


又是三回合


超噁,我知道


手搖杯飲料袋大約半袋吧。










我又看到了青椒








青椒,都是你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